清明晴明

五条悟梦,r/27/太中

拉文克劳上册看完了真的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有着众多刀剑男子存在的hp世界里面每个角色都好有魅力啊,看着髭切和鹤丸还有狮子王等等一起商讨捉弄三日月的时候真的非常有画面感了……
还有印象特别深得魁地奇第一场鹤丸和爷的对决,即使冒着生命危险跳下飞天扫帚也要紧紧的去握住金色飞贼,最终两个人一起紧握的飞贼坠下去那里,还有在病房里面鹤丸得知自己这样拼命的结果还是没能赢的时候哭的时候真的是十分心疼了QAQ,顺便三日月你嘴这么毒舌将来是要吃大亏的!!
感觉在下一个很大的棋,从三日月开始使用时间转换器开始就很敏感了,顺便吐槽一句两个爷爷一起在万圣节吓唬鹤丸真的是太坏了!!!这样你未来是要gg的!!时间溯行军也有提到估计也会被以一种巧妙的方法写进去……
好喜欢不要和拉文克劳谈恋爱里面的爷和鹤啊,可能因为是从一二年级的孩子开始慢慢成长上部完结大概是一个四年级一个五年级,爷爷也并不是那种特别高高在上的存在也会被鹤丸的挑衅,恶整加以孩子气的反击,鹤丸也不说了,小太阳一样无忧无虑,估计最大的梦想就是超越三日月了,致力于平日里给爷爷施些绊子,不过关键时刻多次拯救爷爷于危难之际,简直小天使,满脑子都想着看下部😭😭什么时候出呀难受等不急了😂😂

评论

热度(2)